close

 

【反黑暗勢力、反黑箱服貿】

我從昨日20140324搭客運到台北參與聲援活動
老實說,我並非台北人,對台北相當不熟悉
當我來到台北搭捷運站到善化寺站
因不知行政院、立法院怎麼走,我直接搭計程車過去行政院與立法院⋯⋯
原本第一天估計要先到行政院參與活動
昨日po文有紀錄到我與計程車司機的對話
我把詳細對話重申一次:
我和司機說:我要到行政院
他:行政院現在封鎖了
我說:我知道,我要到**院
我不知他是故意這麼說,或者真封鎖
可能我後來有口誤、或司機聽錯如何如何
他說:到底是要到行政院還是立法院?
我說:行政院
他說:很近,下兩個路口就到了
我很確定我回答的是行政院
但他卻把我載到「立法院」

我是到今日規劃到立法院時,當我在這下車,才知道昨日的司機把我載到立法院
當我下車時,他還告訴我,從這裡走進去就到了
(意思是走進去就是行政院)

我承認我的無知,被人當作愚民
分不清楚行政院與立法院的樣子:因為我從不關心時事、對政事更不感興趣
但從今天這一刻起,我不要再當無知的民眾、不關心國家大事的民眾了
不能再這麼沉睡下去,當台灣要被虎視眈眈的大陸人併吞時

擁有力量,就從瞭解時事、深入社會現況開始
我要成為有知的!
人生笨一兩次就夠了,被無知所害一次就夠了
我不僅僅要成為知識份子,還是有力量的人!(待續)
我不會再沉默,也不會再害怕
更不畏懼這背後真正的巨獸:對岸的中國
當你害怕與懦弱時,就是大陸人成為欺負你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