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工作的地方:鄭元方鄭叔叔家還滿自由自在的
因此我在他家工作也沒有太多的拘束

他身分與工作的關係,他很喜歡邊工作邊看新聞
因此常聽到他會分享他對政治、時事的想法
這次「服貿事件」,我問叔叔:馬英九不是在跟虎合作嗎?
他點點頭

我覺得很奇怪
無論中共給你的利有多豐厚,厚及不僅僅是你、你家人,甚至綿延子孫
你覺得中共給你的是「真的禮物」?
他只看到前面的利益,卻沒想到中共給他的絕對不是真心誠意的餽贈
除了有目的而為,將來還是會收回來的
他到底為了什麼而跟中共站在一起,出賣了台灣?
真的很傻
那就像刀口蜜,馬英九只嚐到蜜的甜
卻沒想到當你舔得越深入,就會舔到血流
那個蜜是危險的

我出發到台北前,有先看一下網路新聞
有看到很多人批評那些學生,幾乎是一面倒的罵
我存有問號
我不清楚這些學生與民眾不理性,是否失了他們當初訴求
直到我到了行政院現場,才堅定自己的想法
再者,即便他們失控了、脫序了
難道沒想過,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怎可能一直維持理性?
你說理性很重要,不要留給人話柄
重點是,我們理性,你們這些賣國者真的有聽進去?
沒有激烈的抗爭,就像拿蒼蠅拍輕輕拍一下
既然不痛,巨獸自然不痛不癢啦?
如果不深深刺一刀,如果不拿更大的炮火轟炸
試問你馬英九會怕?賣國求榮者會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