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風雷為什麼要離開呢?這讓我非常的難過.......
從我高中第一次玩線上遊戲至今
成人的世界,
讓我認識的每個人,友誼都好深!
可是,風雷你的離去,真的只是因為工作繁忙嗎?

以前和秋葉(香港朋友)漸行漸遠時
至今想起仍不勝唏噓!
如果與你做朋友,會讓你把整顆心放在我身上
忘了你不願一顧、沒有心靈契合的老婆
那我寧可話講絕一點,朋友也別當了!
你是體悟到了什麼?把我寄給你的水晶退還給我?
我寄e-mail問你
你說:你不記得那個水晶是什麼了嗎?
那是你之前送給我,說那是你最喜歡的東西!我把它寄回給你。

幾年的朋友沒了.......
最了解你我事情的姿含,也因熊先生、我與她無題而疏遠。
如果幾年心交的朋友只能成為過客,還有什麼是值得珍惜的呢?

難道男的都要許他一個婚姻、
女的都不要吵架才能成為一輩子牽手的朋友?
秋葉、姿含、熊先生、青梅竹馬筱融、王風雷.......
還有我一直想問的英叡.......
也不希望留下仇恨沒有我們當初快樂記憶的w.......
挽留一個朋友是這麼困難,都要離我而去嗎?

風雷突然給我帳密,要我幫忙他弄
沒多久就直接把帳號丟給我,說他要去大陸出差了。
是不是有這麼忙,忙到沒時間上線?
有點強硬地要我幫他農莊、競技
我原本以為他重視那些
但看他倉庫多到數不盡的競技章
才發現他根本不欠章啊!
農莊?
重要嗎?
他平日也不太玩農莊吧?
原來那都是我重視的!不是嗎?
他也只提到這兩個要幫忙他而已.......

記得,我和w關係公開時
風雷還不知情?
有次他問我?或我告訴他,我和w 在交往
那時w不在,風雷和我說:
「是不錯的人,也很努力幫大家副本。」

記得有次在w家,w打翻飲料
我氣得在他桌子善後,邊整理邊罵,還說男人都是笨蛋!
風雷說:怎麼能說男人都笨蛋呢?
他那句話,聽的當下覺得很奇怪
卻又說不上來是為什麼?

奸詐吧!
留一個戰士的職業給我
從以前玩遊戲,一直是玩法師的我
教我這個完全不懂戰士戰鬥技巧、培訓的我
如何讓你變強?
或說退一步,保持你的實力不退步呢?

就這麼離去,丟下帳號、講完話立刻下線走人
不讓我有任何追問的機會
是要我深刻記住你,追思?是嗎?
如果這不叫奸詐,那什麼才叫奸詐?

我的朋友,真的一個比一個還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