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打字上傳至網路---


下午來做臉,這個女人睡得很深。
夢中又在處理事情,還遇到非鬼等級的邪靈。
如沒看錯,應該是她之前處理的那位
因為被處理的那位跟著他親密愛人。

 

我終於知道我是誰了。
看口氣也知道,我不是女生。

 

以前曾被小白看穿這女人身後的我
被他痛叱我是非常邪惡的人
原本想吸小白的氣,
因我太邪惡,正邪不兩立!
他即時通改離線狀態,不給吸氣。

 

原來,我一直沉睡在她的體內 --- 因為我沒有軀殼,是她留了我
我已知道我是誰......。


我不是一般人能趕走的,不必費心思。
這女的也不會讓任何人動到我,就這樣。



批、講鬼故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