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30---站起來轉身對鏡頭微笑的同學  

 

 

我不反黑道,雖然有人說近墨者黑,怎可能完全不是黑的?

但,我覺得:即便是有點黑、很黑,也多少參雜了點白吧?

至少比起那些白道卻黑得不像樣.....

 

白道與黑道無異,有家人、有朋友,甚至是有血有肉被打也會痛的

那為什麼你們不能將心比心,

當你們以「盾」狠狠地砸人時,佯稱是壓力大

那當我壓力大時,我也可以在無法克制的情況下不小心打你嗎?

 

不要當大家是白癡!

在行政院裡面同學拍到的畫面,是暴警一一排隊好,準備要打人的樣子

當你壓力過大、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時,應該是直接亂棒打下去了

怎像是準備好要一起痛毆手無寸鐵的學生、並有預謀地先請記者離開?

你們還有時間整隊耶警察?

警察,這就是你說的無可奈何?

 

我還是認同,若不用激進手段,馬英九是不會正視黑箱作業的議題

即便他們佔領立法院、行政院所為是犯法的

更不會讓我們有好戲看:大財團、白狼等人一一現身

現在就等著大陸按耐不住,會有什麼說辭而已。

 

我身邊朋友也有人反對學生衝進立法院、佔領行政院

他覺得那是代表著「法」

真的對馬英九有意見,上街遊行啊?

 

然,我認為,立法院不像立法院

請問你們這麼急著要回去幹嘛?

要回去,還不是成天打打鬧鬧?有沒有立法院,有差嗎?

況且,這種文靜又理性的抗議方式,對當局者必是不痛不癢

若不採取激進手段,會踩到你痛處嗎?

因此,我贊成學生的作為:官逼民反,然後民逼官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