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從台中(法院)回來,去聲援會員的一個案子。

回來上網看新聞,(見註1)

就知道!

白狼率君是去挑釁外加驅離學運民眾與學子的。

什麼理性和平?我不相信他在電視上的說辭。

 

平平都是人,平平都是從大陸來的

為何師尊提倡的是兩岸真正和平,你卻一心要大陸統一台灣?

難道,當台灣統一大陸時,白狼你又會甘於在暴政下受人所治嗎?

 

學運抗暴抗黑的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

日子的流逝與他們日益堅定的心,總算是把那些背後的大兵逼出來了

一開始是三十秒通過的砲灰小小兵,

再來是馬英九大兵,

偶爾會不時插花團體:反民進黨(戲稱退步黨)的國民黨、飆車走卒

接著是白狼率領的「大財團」中將,頂著「我代表所有勞工」(包括了基層??)出來說話

最後是文風不動的將軍大陸........

 

如果這場學運確信寧死不退,

他們的日子將會舉步維艱,會比起之前有更大的危險

 

你們,真的準備好迎戰了嗎?

 

我和朋友說:我寧願要貪污的陳水扁,也不要賣國的馬英九

因為,貪,只是貪人民的血汗錢

但賣國的馬英九,卻把台灣的前途與人民的性命、自由拱手給大陸

當大陸進軍來台時,台灣的希望在哪?

 

我堅信所謂的兩黨制衡

雖然浮在表面的政客鬥爭與嘴砲令人搖頭

然,現在唯一能和國民黨抗衡的,只有民進黨

我相信,除了學生自己的意念與智慧外,也有民進黨在背後下指導棋吧!

我不歸屬於任何一黨、任何宗教,這次卻很想和民進黨說一聲:

民進黨要加油,絕對不能被那群賣國賊鬥垮!

學運加油!要撐住!要堅定!

不能畏懼利益薰心的大財團以及財狼虎豹!

 

 

台灣!台灣!台灣!

 

加油!加油!加油!

 

 

1https://tw.news.yahoo.com/%E7%99%BD%E7%8B%BC%E5%B7%B2%E7%8F%BE%E8%BA%AB-%E5%89%8D%E5%BE%80%E7%AB%8B%E6%B3%95%E9%99%A2%E4%B8%AD-06050345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