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去鄭叔家工作,又從叔叔身邊學到不少事情
邊看新聞邊整理叔叔家裡,順便問叔叔問題
我和他說,這裡需要櫃子,我很堅持(儲藏室)
他和我說:啊,做人不用做到一百分啦!
我還是以堅定的口氣和他說,我要一個櫃子

到時騎車到台中時,會順路去買櫃子,將東西分門別類放好
除了找東西方便,亦收納、另外也會增加很多空間可以放置物品⋯⋯
估計櫃子四層五六百,儲藏室至少需要三個
等我買兩個放到儲藏室,或許叔叔會心動,也買幾個櫃子好好收納一番(眼睛閃亮)

今天我也刻意穿了「那件衣服」亮相給叔叔
他看到立刻「噗哧」笑出來
果然我故意買這衣服是很有笑點的
至於是什麼衣服?又有什麼天大的祕密?明天或等會兒沒睡死
我會再上傳照片給大家瞧瞧、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