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客運到台北,原本想去立法院
後來改去行政院
因我不太熟悉台北,搭捷運站到善化寺後,我直接搭計程車
我直接和他說:我要去行政院
司機北北說:可是行政院不能進去耶....(??????)
我說:我知道

到行政院後,才知道行政院內部早被佔領了
很多人靜坐在那、也有人拿著麥克風陳述他們心中的憤怒

我所拍所攝影的,會再整理後上傳上來

我要離開時,突然有人廣播需要二十五名人員幫忙某處
因為這陣子辦活動累了,體力也只到下午五六點
否則我一定會去報名,持續支持
等今晚在飯店休息足了,我會再前往另一處「立法院」的.
或許明日兩邊都會跑吧!

我離開時,有打電話給無力自保者團結協會的鄭叔
我說我用公用電話打(告訴他號碼無來電顯示,是因是我使用公用電話)
我和他說我現在在台北行政院
我說,我今天會住台北,明天要去立法院
他說:那你照片要再給我啊
我說:我會給你,到時相機再帶過去
他:那你要整理與註明一下,人家才知道你這張照片是什麼啊
我說:這當然
他叮嚀我要小心點

語畢,我有請問一位路過的爺爺捷運站要怎麼走?
他說,我直接帶你去吧
和他聊了一下服貿之事,我說:我今天去行政院、明天去立法院
我不知是我口誤或他聽錯
他說:今天行政院不就結束了?不是會強制驅離?(還是說武裝鎮壓?忘了)
我笑說:他這麼做只會更引起民怨罷了

(下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