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31 00:45

 《聖經》  


 
自從幾週前去台北參加基督召會後,感覺自己一點一滴在改變
我真的有這種感覺~
英姊妹說我看起來很喜樂。雖然我不清楚是否真給人這種感受
但能跟善良的姊妹弟兄禱告、讀經、唱詩歌、親近主,確實讓我感覺生活是充實的。
在早上八點二十分英姊妹打電話給我,說她約十分鐘到我家。
以為陪讀的只有英姊妹,沒想到李媽媽也來了...
認同書裡面說的:「主耶穌說的話是真理,不會隨著個人的好惡而改變。」
 

簡單來說就是祂們說的話是不會因時空而更變內容、或是因人主觀的想法而使神的話有所不同
我認同的是「真理」的客觀性~
一如水是向低處流的
不會因為你討厭水往低處流,而硬說水是向上流是對的,往低處流是錯的一樣
不管你是否讓很多人相信「水往高處流」,實際的、真理的不會因為你自以為想法而變
這是我早上讀經讓我最摸著的話語。
 
 
 


雖然我無法完全認同《聖經》所言,但我願意撇下判斷是與非,純粹是接受、去聽~
多多參加基督教聚會、多多與教會姊妹弟兄聯繫,

藉以親近純潔的人來改變自己希望自己往好的方向走,

將來能以正向思維去引導別人、以自己專長去教導別人
 
 
 
註:我信仰基督是因為我認識「祂」而非盲信。
  我雖信基督,卻不以「想將基督福音傳給更多人」。
  而是藉基督改變自己身心靈,在正心、正念後,以潔淨的自己去幫助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